2019年12月21日星期六

Christmas Has Come Early 逐步止賺

最近兩星期股市歌舞昇平,美股連續破頂,港股亦重上28,000點。組合再倉新高的時間,自己開始止賺部份股票及換馬至一些新目標。

Photo by Wout Vanacker on Unsplash


賣貨
止賺南方A50(2822),工商銀行(1398),INDA。 回報已超過20%,三隻股票亦已步入高位,決定先清倉。

另外,衝衝賣了持有不足兩星期的朗廷(1270)。主要由於酒店旅遊業經營情況比想像中惡劣,買入後越想越不對勁,見有微利就先沽清。


買貨
主要增持RW0U,希慎(14),冠君產業(1270),新意網(1686),一些債券及優先股。

RW0U,希慎 之前已有提及 <<希慎與九倉>>  <<又一城收息REITs大跌, 是危是機>>,上星期跌回低位立刻再增持。冠君產業資產優質,零售佔比較低(約35%),正好取代朗廷的位置。新意網剛開始收集,有機會再寫寫。



2 則留言:

  1. 最近除了股價破頂, 大部份債已回升到par, 換馬真的頭痛呢
    RW0U我也繼續持有, 但不敢增持>_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升跌總有週期,無野岩買咪當減下槓桿,等下一次機會。
    RW0U我持倉不多,再跌會適量加些

    回覆刪除